可以這樣說 我是很懶很懶的人 不想寫部落格~不知道寫部落格的意義何在
也可以這樣說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擁有很多博客 但都是空白一片 覺得新鮮 去申請新浪博客 51博客 無名博客 可是 一看到有新鮮的部落格出現 就會拋棄之前的 我甚至已經把無名的ID給忘了....
跟隨禹哲 還有論壇上的家人大部隊搬遷到此地 PIXNET ...這才決定留下些什么...
今天下午 就要回學校了 雖然課程輕松 但是因為討厭學校的囂張勢力 還是在糾結到底要不要上學 不上學吧 我要干嘛呢?!明年才可以回韓國 如果不上學了 我的夢想慶熙大學怎么辦?!可是上學吧 在這種學校就算學也是被毀掉...為什么爹地媽咪都不懂我的心呢?就一味的認為他們給我的道路是對的,自以為是....
和父母的關系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變得如此僵硬 我好累 我想回韓國 回我自己家去 這里感覺上不屬于我 再熟悉的風景也覺得不溫暖 雖然韓國沒有中國大 但是帶給我的感覺確實如此柔軟 不知道用柔軟一詞恰當嗎 ....
懷念從前 和好朋友在狎歐亭附近尋找戴墨鏡的男人女人 我們會去猜 墨鏡下的臉是否屬于某個明星 ..... 懷念從前 站在SM威嚴的門口 仰望著大樓的某一層 猜 屬于我的那個明星 你在干嘛? ..... 懷念從前 因為討厭校服裙子 總是把弟弟的校服褲子拿去穿 害的老師打我們 ..... 懷念從前 某個明星代言過某樣式的校服 就算是不吃飯也要省下錢去買 ..... 唉
打住..不敢再懷念了..我怕我會一沖動...要清楚自己是什么樣的人..隨性的..只要想到的 就沒有不敢做的..
如果真的有傳說中的反悔藥 可不可以讓我從未來到這個世界上?說實話 我真的很懶惰 不想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 很累..要碰到好多人 要和每個人說話 要好好保持朋友關系..這些都好累啊..神啊 如果你真的存在 就讓我下輩子當一粒沙土吧 隨著風就好 永遠不用自己費心要往哪里飛..(當然 就算我是一粒沙 我也要降生在大韓民國偉大的土地上...)
好累......我想Rain了...
不能想的時候偏偏想起來...這些能夠動搖我違抗父母命令回去的原因..也只有他..
這里距離我家好遠..
我也開始不安...開始浮躁...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rl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